2007年6月14日 星期四

070607-12 香港之旅 一


Spider man@Lan-Kwai-Fong
蘭桂坊的蜘蛛人


從1997年至今, 我去了香港4次. 巧的是, 每一次的香港之旅都剛好是我人生旅途中的關鍵點. 特別要提的是, 如果高中時期最好的女友SY不住那兒的話, 我可能永遠不會想去香港. 謝謝你, SY!


除了 SY之外, 我也趁機見了幾個其他的朋友 :
- Mark & Susan 及他們可愛的 2 個兒子 - Mark 是我的小學同學, Susan則與我上同一所高中, 之後我們在同一所大學重逢

- Mandy - 這是我因工作關係而認識的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子. 給我們點時間, 我們可以成為非常好的朋友

以及許多其他因命運安排所結識的友人......


由於此次香港行是在尼泊爾回東京的中點休憩站, 讓此行成為特別難忘的經驗.

- 是由落後重回到文明的肉體享受.

- 是與死黨 5 年別離後的歡樂重聚.

- 是自 7 年前紐約一別, 動如參商的人生中再度重逢.

- 是如同 "盲目約會" 般, 終於見到電話/電腦對方的廬山真面目的忐忑不安. 這個不安在見面後, 成為一個遲來的驚喜 也差點讓我誤了飛回東京的班機!

- 在經歷了 2 星期的尼泊爾生活後, 我從來沒有像今天般如此珍惜我所擁有的一切看似不起眼的東西 : 潔淨的自來水, 美味的食物, 舒適的生活......所有在文明社會中我們認為理所當然, 能自由享有的物質條件

- 一個最佳玩伴陪我探索香港, 一個無可言喻的好心情去做任合事, 去看各樣的地方......


無論如何, 這次的香港行是 high 到最高的一回, 感謝所有陪伴我的好友.


香港相片集:

1 則留言:

peggie 提到...

Dear Shuzi, ^_^

Great to see you in Hong Kong & i myself had a wonderful time, too!! Living here is totally different from travelling around as a tourist, and i feel so relaxed and fun no matter where we went. "Muchas Gracias"!!!

Come to visit me anytime and you're always welcome to be my VIP!!!

Have a great weekend!!
Small Y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