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9日 星期四

偶爾, 要讓自己漂亮一下~

昨天, 是今年度中最難過的一天, 漫長又充滿了淚水與滿腔的情緒 :
愛戀, 思念, 悲傷, 失意, 悔恨, 懊惱, 無奈, 情慾, 悸動, 喜悅 ......

在所有的情緒被抒發後, 腦袋被掏空後, 全身再度有一種舒暢的感覺.

是新生, 是能量的再生, 是對未來的期盼與展望, 是對自己的可能性的再認識, ......
是一種重新找到自己的感動.


今天, 為了犒賞自己, 去了一趟美指沙龍, 將自己平日不注重的一面也重新裝修門面一番.

在溫暖亮眼的春陽下, 我覺得自己人生的春天
似乎也在花兒的綻放下, 展露出動人的微笑.


(日本目前最流行的 bio sculpture gel 指甲彩繪.
除了漸層的色彩變化外,
亮粉, 亮片, 寶石, 手繪等, 都是指甲藝術中的一角. )


(與傳統的 sculpture powder 不同, bio gel 是以一層黏膠似的成分,
塗抹在指甲上, 有保護指甲的功能 .
同時, 它能創造出各式造型及彩繪, 達到美指與護甲雙重效果.
bio gel 不但可以直接上在指甲上, 也可以人工加長, 讓手指看起來更修長.
我因為是第一次嘗試, 彩繪師建議先不加長,
一個月後, 可以修補與加長一起進行 ((bio gel 彩繪約可維持1個月左右)).)
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当心情不好的时候,哭也是一种很好的发泄方式。我觉得女人为什么比男人长寿,有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女人可以通过哭来发泄情绪。可是大多数男人都是将自己的痛苦藏在心里,情绪得不到发泄。

发泄完后,去美甲,也是很好的一件事!重新找回生活的美好,重新乐观积极的做人,恭喜你!不愧是我的好姐姐。妹妹我现在状态也很好,每天都开开心心的。懂得调节自己情绪的人是懂得如何让自己过得幸福的。

Unknown 提到...

Dear Tracy,

謝謝你的了解與鼓勵!

其實, 我是個特別愛哭的人, 動不動就眼淚一大灘 ~

不管你之前爲何沮喪, 我很高興知道美麗的笑容又回到你的臉上了唷. 要過得幸福唷.

姊姊妹妹都加油!